环球医药招商网

首页 > 医药资讯 > 详情

如何制作自己产品的节庆海报

日期:2022-01-11   来源:www.qgyyzs.net   阅读数:3548

      在如今的营销领域,无论是国内的传统节日和二十四节气,或者是国外的节日,比如圣诞节、万圣节、新年(元旦),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在这样的时点来做海报。
      这类的节庆海报,不仅为企业与品牌提供了产品、服务的宣传,以此提高企业与品牌知名度,此外还能进一步挖掘潜在客户,从而提升利润空间。
那么,环球医药网的节日海报对招商企业来说有哪些好处呢?
      1)海报中的产品在展现时有更直观,图文兼具的展现,更吸引代理商眼球;
      2)企业及企业代理商可以将节日海报分享至朋友圈,这样扩大了相关产品的曝光率,推广宣传效果得到了显著提升。

      招商企业用户如何制作和发布节日海报呢?
      只需点四次,so,easy!


第一步:打开环球医药网小程序

找到自己想生成海报的产品,点击相关产品。

 

 

第二步:进入“产品”页面,点击产品下方的“生成海报”功能。

 

第三步,选择相关节气或者适合自己产品的海报模板。

第四步,预览已经生成的“节日海报”,点击“保存到相册”,即可马上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啦!

 

这么简单,你还不赶紧去试试!
微信搜索“环球医药网”,

就能找到“环球医药网”的小程序啦!